close

廣島東洋鯉魚與阪神虎比賽預測分析:(4003)


客隊:廣島東洋鯉魚       

主隊:阪神虎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廣島東洋鯉魚 :Stults ( 4勝 9敗 ERA:5.45 ) 
            
阪神虎       :下柳剛 ( 6勝 6敗 ERA:4.00 )

 

Stults近來的表現不佳,被安打多挨轟也多。這一各球季對上阪神虎拿到了0勝2敗,防禦率為9.00。

下柳剛近來的表現也不佳,投球局數也短。這一各球季對上廣島東洋鯉魚拿到了1勝0敗,防禦率為1.64。


廣島東洋鯉魚昨天火力不錯,也有全壘打火力。這一場要遇到下柳剛,下柳剛近來的表現不佳,以這樣火熱的打線要突破他的封鎖不難,近來阪神隊的牛棚也不是很穩定,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

阪神虎昨天火力也是相當的恐怖,全壘打一直出現。這一場要遇到Stults,Stults近況不佳,挨轟率又高,阪神隊要突破他的封鎖不難,廣島隊牛棚已經崩盤,不管是哪位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9.5)-大分

---------------------------------------------------

比賽結果:

廣島東洋鯉魚  6 : 1  阪神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