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海灣之星與養樂多燕子比賽預測分析:(4002)


客隊:橫濱海灣之星       

主隊:養樂多燕子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橫濱海灣之星:藤江均 ( 1勝 2敗 ERA:6.28 ) 
            
養樂多燕子  :佐藤由規 ( 9勝 6敗 ERA:3.72 )
               

藤江均近來的表現不穩定,這一球季對上多多的表現成績不理想。這一各球季對上養樂多燕子拿到了0勝0敗,防禦率為18.00。

由規近來的表現不錯,但是他對上橫濱的表現成績不理想。這一各球季對上橫濱海灣之星拿到了0勝1敗,防禦率為11.25。


橫濱海灣之星昨天火力不錯。這一場要遇到由規,由規近來的表現不錯,但是對上橫濱的表現不理想,橫濱要突破他的封鎖打下分數的機會也高,多多昨天的牛棚也不穩,橫濱隊還是有機會突破牛棚封鎖。

養樂多燕子昨天火力不數。這一場要遇到藤江均,藤江均近來不穩定,對上多多的表現也是不理想,多多要突破他的封鎖不難。橫濱的牛棚也不佳,上來繼續掉分的機會也是相當的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合力開大分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8.5)-大分

 

---------------------------------------------------

比賽結果:

 

橫濱海灣之星    9 : 3  養樂多燕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