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士頓太空人與費城費城人比賽預測分析:(3014)

 

客隊:休士頓太空人  

主隊:費城費城人


先發投手:

 
休士頓太空人:(哈  普)( 3勝 2敗 ERA:3.54 ) HAPP                  

費城費城人  :(哈勒戴)( 16勝 8敗 ERA:2.16 ) HALLADAY   

 

HAPP近來的表現很理想,來到太空人的表現相當的穩定。生涯沒有對戰費城費城人。

HALLADAY近來的表現很穩定,他在主場的表現也很穩定。生涯對戰休士頓太空人拿到了1勝0敗,防禦率為0.00,WHIP:0.778。


休士頓太空人今天打了幾乎是兩場比賽,在延長賽辛苦的取勝,拿到了對戰2連勝。這一場比賽要遇到HALLADAY,HALLADAY近來表現很理想,生涯對戰也佳,以太空人的火力要打下分數的機會都很低。他雖然今天大戰,但是他的投球局數長,要完投也沒有太大的問題。

費城費城人近來火力也是不理想,今天9下追平後,打延長賽但是還是無法贏球。這一場比賽遇到HAPP,HAPP這一場比賽是對上老東家,HAPP由費城人來到太空人後的表現相當的穩定,以他的戰力應該有辦法壓低費城人的火力,他的投球局數也是有辦法到7局,雖然太空人的牛棚今天也花不少,但是短局數支援還是不會有太大問題,費城人要打下大局的機會也不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兩隊合力開小分的機會高一點。勝負還是以費城人取勝的機會高,但是這一場讓分的賠率開相當的硬,要下的彩迷要考慮可能有掉洞的危機。

 

本場推薦:

大小分盤(7.5)-小分

---------------------------------------------------

比賽結果:

休士頓太空人  3 : 2  費城費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