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足球賽事全球極為盛行,小弟挑選幾場重大的賽事做分析預測,如果內容符合各位好朋友的想法,還請各位好朋友花個幾秒點一下右手邊的→ → → 廣告 → → →如果內容和各位好朋友想的不一樣也歡迎提出自己的看法~大家互相討論~一起獲利。再次感謝大家囉。

3204   莫斯科中央陸軍VS貝西克塔斯   支持莫斯科中央陸軍   [70%]

預測比分:2:0、3:0

莫斯克中央陸軍近期狀態只算一般,上一場比賽在聯賽0:2落敗,目前在聯賽暫居第4,球隊的主場優勢從近期的戰績可以看得出來,近八場比賽勝負各半,4場獲勝全部都是在主場拿下,球隊在主場的攻擊能力頗為出色,最近3場主場比賽攻入8球僅失1球,主場出賽應可期待。相較於莫斯科中央陸軍;貝西克塔斯近期狀態則是持續低迷,在上一場聯賽0:1落敗後是吞下3連敗5連不勝,近五場比賽球隊的進攻是出現很嚴重的問題,竟然1球都沒踢進。球隊的防守並不算太差,5場只丟5球更凸顯出問題出現在進攻上面,近7場比賽貝西塔克斯在客場均無法取勝,本場比賽勢必有一場硬仗要打。

3209   拜仁慕尼黑VS尤文圖斯   支持拜仁慕尼黑   [70%]

預測比分:2:1

拜仁在上周德甲的南北大戰0:1輸給了漢堡,中止了近期的各項賽事的6連勝。球隊雖然在客場落敗,本場回到優勢明顯的主場,相信對球員有一定的幫助;近期與球隊高層傳出磨擦的前鋒GOMEZ本場比賽是否首發上陣值得關注,另一前鋒OLIC的破門能力亦不容小覷。拜仁本季在主場2W1D保持不敗,無論是攻守均有水準以上演出,傷兵方面:本場比賽阿根廷後衛Demichelis及中場Van Bommel受傷無法上陣,預料影響不大。尤文圖斯上一場在比賽最後階段遭到逼平,近兩場比賽都戰成和局,相將於前幾場的狀態是下滑不少,中場核心Diego的歸隊對球隊有不小的幫助,鋒線上的TREZEGUET近4場比賽攻入3球;本場比賽表現仍值得關注。傷兵則有M.迪亞高、Cannavaro及Sissoko掛傷,中場的較量拜仁應可占據上風,本場比賽主場出擊的拜仁有能力保不敗。

3210   波爾多VS海法馬比卡   支持波爾多   [75%]

預測比分:4:0

上賽季法甲的冠軍波爾多在本季依舊維持著相當不錯的戰績,開季7場比賽戰罷是拿保持不敗,主場的作戰能力非常強勢,4戰全勝不說;後防線上更是只丟一球,本場比賽鋒線上的Jussie因傷缺陣,近期表現不錯的GOUFFRAN值得留意,另外球隊目前的首席射手GOURCUFF破門能力亦不差,在上一場歐冠賽事中;球隊在客場1:1戰平了尤文圖斯,拿到1分的成績並不差。本場比賽主場作戰有相當程度的影響力,海法馬比卡近期在聯賽上表現也不差,最近8場比賽只輸1場,值得注意的是就是在首場的歐冠賽事中0:3輸給了實力強大的拜仁慕尼黑,球隊自身的實力與其他聯賽還是有一段不小的差距。本場比賽客場作戰很難全身而退。

3211   曼聯VS沃夫斯堡   支持曼聯   [75%]

預測比分:3:1

曼聯在上一場聯賽2:0擊敗斯托克城,近期各項賽事是拿下7連勝,陣中老將GIGGS的助攻能力近期發揮得非常理想,上一場比賽正是靠著他的助攻拿下對手,球隊在首場的歐冠小組賽遭遇頑強抵抗,最終雖然1球小勝,不過整場比賽完全看不出冠軍級的身手,首席射手ROONEY的發揮將大大影響球隊的勝利與否。後防線上則是曼聯最大的問題:頭號門將VAN DER SAR還是無法上陣、主力後衛Rio FERDINAND亦有傷在身。狼堡本季在換了總教練後穩定性大大的不同,上一場聯賽4:2擊敗漢諾威,進攻上並沒有太大的問題;DZEKO兩場共入三球、MISIMOVIC聯賽至今也有4球進帳,不過後防線上的問題依舊沒有解決,近7場比賽場場丟球。相較之下曼聯的穩定度就比狼堡好太多了。本場比賽有著豐富歐冠經驗的曼聯當然值得看高一線。

3212   AC米蘭VS FC蘇黎世   支持AC米蘭   [70%]

預測比分:2:0

AC米蘭在聯賽場上的戰績持續低迷,KAKA本季的離隊對球隊造成相當大的影響,上一場比賽0:0戰平巴里後球隊近2場比賽均無法取勝,首場歐冠小組賽球隊憑藉著老經驗,2:1擊敗了馬賽,繼續維持著歐冠賽場上優異的戰績。蘇黎世在首場歐冠小組賽2:5慘敗給了皇馬之後持續低迷,聯賽場上是吞下2連敗。狀態明顯不理想,球隊的防守出現了非常大的問題,3場比賽亦高達10球。兩隊的近況都不甚理想,不過AC米蘭的整體實力與蘇黎世有著一段差距。本場比賽有著豐富歐冠經驗的AC米蘭主場出賽有能力保持不敗。

3213   皇家馬德里VS馬賽   支持皇家馬德里   [75%]

預測比分:3:0

皇馬開季的成績非常理想,高薪挖角的情況下球隊開出紅盤亦在情理之中。2代的銀河戰艦不僅在聯賽排名龍頭,更以得失球差力壓巴塞隆納暫居榜首,球隊的進攻能力頗強,另外防守也非常的理想,陣中的組織核心KAKA上一場聯賽只打了半場,由此看來皇馬隊本場比賽已經做足了充分的準備。馬賽在首場小組賽1:2輸給了AC米蘭,上一場聯賽也以2:3吞下本季首敗,球隊近期的防守頗為糟糕,近五場比賽都有失球,本場比賽做客伯納烏球場恐怕是凶多吉少。

3214   尼古西亞VS切爾西   支持切爾西   [70%]

預測比分:0:1

尼古西亞首場歐冠小賽表現不俗,0:0逼平了馬德里競技,球隊在聯賽上表現亦非常強勢,上一場比賽3:0大勝。陣中的後防大將Paulo Jorge及Joost Broerse因傷缺陣隊球隊的影響很大,切爾西在上一場比賽1:3輸給了維根競技,吞下聯賽首敗。雪上加霜的是球隊在上一場比賽中傷了中場大將Ashley COLE,另一名中場Mikel也受傷。另外Ballack及Deco也因傷缺陣,近況絕佳的Drogba與Bosingwa繼續停賽,球隊在中場的組織能力及鋒線上的進攻影響不小。實力上切爾西應要強過尼古西亞,不過傷兵的影響不容忽視,估計切爾西仍可以小勝對手,不過稍有不慎被偷走一分也是有可能的。

3215   波圖VS馬德里競技   支持和局   [65%]

預測比分:1:1

波圖在上一場比賽1:0獲勝,中止近期的2連敗,首場歐冠小組賽0:1輸給了切爾西,整場比賽球隊表現並不差,可惜最後無法拿走一分。波圖的主場一直是強隊的落難地,球隊在聯賽上主場亦取得相當不錯的成績,陣中的FALCAO表現值得關注。馬競在上一場聯賽2:2戰平瓦倫西亞,聯賽2連平,球隊近期狀況已經稍有回穩。鋒線上的FORLAN與AGUERO將繼續扮演爭取入球的角色,值得注意的是馬競近4次與葡萄牙的球隊交手是1勝未得,而波圖最近6次主場迎戰馬競也只拿下3W3D,估計波圖主場作戰有能力保持不敗,不過兩隊的實力並不是差距太大。和局機會均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