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時間 2010-08-01 07:15       發文時間:07-31 15:40
比賽隊伍 海盜 @ 紅雀 (-1.5)
玩法類別 富邦運彩:讓分盤
推薦隊伍 富邦運彩:紅雀讓分 1.77
最終比分 (評分時填入)
作者 山姆(駐站達人)

紅雀在國聯中區只落後紅人0.5場勝差,34勝16敗紅雀擁有高檔的6成8主場勝率,海盜還在墊底,但今年遇到自家中區的隊伍還能一拼,本季兩隊交手過一個系列賽紅雀2勝1敗稍佔優勢。

海盜菜鳥三壘手Pedro Alvarez在和釀酒人的4連戰當中,連續2場都擊出2支全壘打,一場3打點一場5打點這2場海盜都得10分以上贏球,Alvarez也算是功臣。其中一場海盜還在第一局就大爆發得到9分,差點就破了他們在1989年面對費城人所創下得10分的紀錄。而在這一場球賽裡,除了剛剛提到的Alvarez擊出單場雙響砲,Neil Walker還繳出單場5安打的成績。

海盜先發投手的防禦率國聯最糟糕,平均的被打擊率也來到三成,所以可能會從小聯盟急call麥考琴(Daniel McCutchen)上場先發,本季麥考琴繳出1勝4敗成績防禦率高達8.58,唯一那一勝也是唯一能看的比賽,對費城人5.1局只被代班二壘手Valdez擊出陽春砲掉一分,不過本季麥考琴在客場防禦率破錶高達9.98還沒贏過,這一場對上主場強勢的紅雀肯定有苦頭吃。

 

想看更詳細的解盤請點選上方連結,或搜尋"運彩一起發"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s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