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濱海灣之星與養樂多燕子比賽預測分析:(6002)


客隊:橫濱海灣之星        

主隊:養樂多燕子  


先發投手:(預想先發)
 
橫濱海灣之星:大家友和 ( 2勝 4敗 ERA:4.06 )  
             
養樂多燕子  :中澤雅人 ( 6勝 5敗 ERA:3.76 )
                

大家友和近來的表現不穩定,投球局數也不長。這一各球季對上養樂多燕子拿到了1勝0敗,防禦率為1.42。

中澤雅人近來的表現也不差,這一球季隊上橫濱的表現優異。這一各球季對上橫濱海灣之星拿到了3勝0敗,防禦率為1.66。


橫濱海灣之星近來的表現不理想。這一場要遇到中澤雅人,中澤雅人近來的表現不差,這一球季隊上橫濱的表現優異,橫濱隊要突破他的封鎖不難,多多的近來牛棚穩定,上來守住戰局的機會也高。

養樂多燕子近來的戰力相當的不錯,氣勢也相當的高。這一場要遇到大家友和,大家友和進來的表現不佳,以多多的表現應該打下大局的機會相當的高。大家友和進來的投球局數不長,橫濱隊的整體牛棚也不是很穩,上來掉分的機會也高。


這一場比賽個人是認為多多隊在主場拿下勝利的機會高一點。



 

本場推薦:

不讓分盤(PK)-養樂多燕子獲勝(主)

 ---------------------------------------------------

比賽結果:

橫濱海灣之星  7 : 1  養樂多燕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