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匹茲堡海盜 [麥考琴] @ 聖路易紅雀 [蘇潘]

(pix by http://mlb-wallpapers.com/bulkupload/baseball/Pittsburgh%20Pirates/Pittsburgh-Pirates-Wallpaper.jpg)

(pix by http://photos.upi.com/slideshow/lbox/08187642ea7bdaa818ee90a98c5c2d80/MLB-Los-Angeles-vs-St-Louis.jpg)

 

紅雀在國聯中區只落後紅人0.5場勝差,3416敗紅雀擁有高檔的68主場勝率,海盜還在墊底,但今年遇到自家中區的隊伍還能一拼,本季兩隊交手過一個系列賽紅雀21敗稍佔優勢。

 

 

海盜菜鳥三壘手Pedro Alvarez在和釀酒人的4連戰當中,連續2場都擊出2支全壘打,一場3打點一場5打點這2場海盜都得10分以上贏球,Alvarez也算是功臣。其中一場海盜還在第一局就大爆發得到9分,差點就破了他們在1989年面對費城人所創下得10分的紀錄。而在這一場球賽裡,除了剛剛提到的Alvarez擊出單場雙響砲,Neil Walker還繳出單場5安打的成績。

 

 

海盜先發投手的防禦率國聯最糟糕,平均的被打擊率也來到三成,所以可能會從小聯盟急call麥考琴(Daniel McCutchen)上場先發,本季麥考琴繳出14敗成績防禦率高達8.58,唯一那一勝也是唯一能看的比賽,對費城人5.1局只被代班二壘手Valdez擊出陽春砲掉一分,不過本季麥考琴在客場防禦率破錶高達9.98還沒贏過,這一場對上主場強勢的紅雀肯定有苦頭吃。

 

 

紅雀打擊在大聯盟屬於中段班,主要還是靠Matt HollidayAlbert Pujols的串聯,不過兩人在前二個客場的系列賽幾乎完全被封鎖,Holliday在先前有一波連續13場安打,打擊率快要接近4成。看板明星Pujols生涯在新的Busch Stadium贏戰來訪的海盜,有高達393的打擊率、8發紅不讓和21分打點,另外Pujols生涯正好出賽1500場,389支紅不讓、1183打點和331打擊率,在大聯盟歷史上打了1500場有這樣全面成績的都是超級名人,包括Babe RuthLou GehrigJimmie FoxxTed Williams

 

 

紅雀有超強的三大先發,把團隊防禦率降低到3.37大聯盟第二,其中Adam Wainwright在國聯賽揚獎得分一度超越落磯山的大魔王Ubaldo Jimenez,不過他今年最可怕的是在主場出賽的成績,10次出賽一場都沒浪費10場全勝,被打擊率199防禦率低到更只有1.22,目前Wainwright已經是紅雀的第一人,距離大聯盟連續12場主場連勝的紀錄只差2場。

 

 

蘇潘(Jeff Suppan)本季不管是在釀幾人還是來到紅雀還沒有贏過,06敗防禦率高達6.18,原本生涯135135敗還打平,不過今年這6連敗已經使得蘇潘變成勝少敗多。最近3場蘇潘16.2局丟10分,雖然狀況還是不優,但比起本季的平均數據表現是要好一些些,前一場會敗給小熊,主要還是因為被小熊第一棒Colvin、捕手Soto和最瘦最會開轟的Soriano打出的那三支全壘打。如果交易最後截止日紅雀有動作,相信蘇潘可能就必須離開先發輪值名單,因此這一場他應該會投的特別賣力,怎麼說他在2006年也曾經是國聯冠軍戰拿過MVP,另外生涯面對海盜他有143敗的優異成績,這一場比賽很有機會讓他「開胡」。

 

 

紅雀最近10場比賽戰績平平只有55敗,原因在於他們才結束到「小熊」和「大都會」主場的征戰(24),回到主場要連打海盜和太空人這兩隊「軟腳蝦」,對紅雀而言根本是比吃飯還容易,今年在Busch Stadium比賽紅雀佔盡優勢勝敗,光拿下半季來看,715以後紅雀在主場打過8場比賽,對手都是強敵分別是「道奇」和「費城人」,紅雀不但拿下71敗戰績,而且7場勝利的比賽當中有6場都贏超過2分以上,這一次三連戰對手是全大聯盟戰績最差的海盜,山姆只能說這一場紅雀的贏面非常非常的大,而且贏兩分以上的機率非常非常的高,推薦紅雀讓分過關。

 

 

蘋果運動王:沒明推薦

o 3 s 山姆:聖路易紅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秒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