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賽時間 2010/07/31 08:10       發文時間:07/30 18:20
比賽隊伍 水手 @ 雙城 (-1.5)
玩法類別 國際盤:讓分盤 富邦運彩:獨贏/讓分盤
推薦隊伍 國際盤:雙城讓分(1-30) 富邦運彩:雙城獨贏(PK)/ 讓分(-1.5)
最終比分 (評分時填入)
作者 WinBall(駐站達人)

水手隊上一各系列在客場對上白襪隊的表現不理想,吞下了4連敗,而且近來整體的火力也不是很穩定,最後一場先發Pauley投的局數也不長,所以也耗掉了一些牛棚戰力,火力也是集中在前面棒次,主要還是Ichiro一人在努力的創造紀錄,這一場打完後要由芝加哥移動到隔壁的明尼蘇達州,也是有一段不短的距離。這一場要面對到雙城先發投手Baker,Baker近來的整體表現不是很理想,但是他上一場比賽已經有回穩的趨勢,對上金鶯隊7局掉2分拿下勝利,而且整體的三振能力相當的夠,控球也不錯,保送少,這一球季在主場的表現算是穩定,而且整體的戰績也是不錯,控球也佳,三振能力也是不錯,在主場拿到了6勝3敗的紀錄。水手隊的整體火力還是不理想,近來7場比賽打擊率(AVG:0.215)不高,而且平均得分(3.1分)也是偏低,以這樣的火力要突破主場戰力不錯的Baker應該不是很容易。Baker雖然還是有機會掉分,但是應該還是有辦法壓低水手隊的得分火力。Baker的投球大概就是6-7局左右,雙城隊雖然近來的牛棚表現的很穩定,而且又有一天的移動休息日,所以在戰力上面也是相當夠,接手上來支援2-3局左右,以水手的火力在後半段,打下分數的機會也不是很高。

 

欲看詳細全文請點選上面連結或在網路上搜尋"運彩一起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s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