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07.png

6212-信心指數(80%)
樸次茅斯 vs 艾佛頓
預測:1:3

樸茅週中在聯賽盃好不容易拿到勝利,但對手不過是英甲球隊,聯賽至今6連敗。艾佛頓3連勝近況甚佳,而且進11球未失1球,後衛海廷加和迪斯丁的加盟讓艾佛頓無後顧之優,皮納爾、雅庫布和約博本輪都有機會復出,樸茅雖然也有芬南可能傷癒歸隊,但很難阻止太妃糖繼續前進。

6227-信心指數(70%)
伯明罕城 vs 博爾頓
預測:1:1

兩隊實力相當,近況也差不多,伯明罕城上週在客場擊敗赫爾城,重返英超後的第2勝到手,排名升至11位,不過週中的聯賽盃不敵桑德蘭被淘汰。博爾頓同樣是擊敗樸茅拿到首勝,接著又踢平斯托克城,並且在聯賽盃加時淘汰西漢姆聯,取得3連不敗的好成績。伯明罕有麥利許因傷缺陣,但里奇威爾、S拉森、卡爾和卡斯利都可能傷癒復出,對伯明罕戰力絕對加分。博爾頓接下來的賽程艱苦無比,將接連對壘熱刺、曼聯、艾佛頓、切爾西和維拉,這場比賽對博爾頓來說是非勝不可,心理壓力會相當大。

6228-信心指數(80%)
布萊克本流浪者 vs 阿斯頓維拉
預測:0:2

上週0:3輸艾佛頓,布萊克本主帥阿勒代斯坦承,球隊需要大幅的改進,週中聯賽盃客場小勝諾丁漢森林,南非射手麥卡錫取得新賽季首個進球。維拉表現則越來越好,開幕戰意外敗給維根後,歐洲聯賽也遭到淘汰,但與此同時在英超搶下4連勝,排名超越熱刺和兵工廠躍升第5,週中的聯賽盃主場以部份替補陣容出擊,也順利以1:0淘汰卡地夫城,阿邦拉霍連4場進球,狀況非常出色。布萊克本有後衛吉維特膝傷缺陣,而維拉則有阿許利科爾和赫斯基可以復出。以兩隊的近況和對戰紀錄看來,維拉應可順利過關。

6229-信心指數(80%)
利物浦 vs 赫爾城
預測:3:1

聯賽前3輪2敗,不少評論員的認為利物浦本季的冠軍希望不大,主要原因是他們失去了中場主力阿隆索,但最近的5連勝讓批評的聲音少了許多,週中的聯賽盃1:0小勝里茲聯雖然不夠漂亮,但在主力休息的情況下照樣過關,對維持士氣仍有很大幫助。赫爾城仍持續上賽季後半段的低迷,開季6輪聯賽僅得1勝1和4敗,本季的保級前景勢必比上賽季艱困。週中的聯賽盃也在半放棄的情況下以替補出賽,0:4慘敗給艾佛頓。紅軍所有主力都將回歸,除了阿格和阿奎拉尼仍因傷缺陣之外。老虎城簽下了荷蘭老將赫塞林克,近兩場比賽都先發,這名高大的中鋒頭球能力不錯,可以幫到球隊一些忙,但要在客場打敗紅軍,機會不高。

6230-信心指數(75%)
斯托克城 vs 曼聯
預測:1:2

斯托克城主強客弱,本季情況並沒有改變,本季前3個主場2勝1敗,1:2輸給切爾西之戰也曾經取得領先,直到終場前才被逆轉,但這就是他們和強隊之間的差距。曼聯贏得6連勝近況甚佳,週中的聯賽盃以替補陣容出擊,即使在後衛法比奧紅牌被罰下的情況下,仍以1:0氣走狼隊。范德薩繼續休兵至少3週,但後防主力都無大礙,另外還有史科爾斯解禁復出。斯托克城方面,前鋒富勒和比提都因傷缺陣,使得進攻能力大大減弱,主場力抗紅魔要取1分都頗有難度。曼聯曾在客場敗給球風頗為接近的班來,本場比賽不會重蹈覆轍。

6231-信心指數(85%)
托特納姆熱刺 vs 班來
預測:5:2

班來一如斯托克城,但主場強勢尤有過之,作客則不堪一擊,面對強隊更是大敗而回,週中的聯賽盃作客對英冠球隊巴恩斯利,也如預測地以2:3輸球。熱刺2連敗給曼聯和切爾西,中場少了很有創造力的摩德里奇確實難與其他爭冠球隊匹敵,但週中的聯賽盃談笑用兵,客場5:1屠殺年年有望升級的普雷斯頓,展現熱刺爭勝的決心。隊長萊德利金因傷缺陣,但巴松和麥可道森雙雙歸隊,小將貝爾也有望復出,後防線將給人更大的信心。熱刺主勝信心十足,就看他們想不想與四大豪門互別苗頭,用一場大勝來證明他們也有實力一爭長短。

6232-信心指數(80%)
維根競技 vs 切爾西
預測:0:3

切爾西開季至今8戰全勝,有3場聯賽被對手先進球,但都逆轉取勝,其他5場比賽則全部完封對手,包括歐冠聯小組賽1:0勝波圖,以及週中的聯賽盃1:0勝女皇公園巡遊者。切爾西在週中的比賽保留了大部份的主力,而且還讓保羅費雷拉、喬科爾和日爾科夫等3名傷兵當作回歸的復健賽,前兩人踢滿全場,日爾科夫也出賽69分鐘,3人傷癒歸隊讓兵多將廣的藍軍如虎添翼,陣中只剩德科、艾力克斯和小將斯圖里奇3名傷兵而已,德羅巴在對熱刺之戰受傷,有五成機會可以先發。維根方面,聯賽盃首輪即出局,週中無戰事可以讓主力好好休息,但上週0:4慘敗給槍手,主場也曾以0:5大敗給曼聯,面對穩定而且很少失誤的藍軍,想攻破對手大門都不容易,更別說要拿分了。

6237-信心指數(75%)
富勒姆 vs 兵工廠
預測:1:3

富勒姆的防線不如上賽季穩固,而且沒有補進太多的戰力,開季又受到征戰歐洲聯賽的影響,在英超前5輪只有2勝3敗,主場1勝1敗表現平平。而且最近3場比賽1和2敗未嘗勝績,不過這3戰都在客場,回到主場應會有較佳演出。兵工廠在連敗給曼聯和曼城後,差點再兵敗比利時,所幸最終演出大逆轉,在歐冠聯小組賽首輪驚險過關,回到英超4:0大勝維根,週中聯賽盃替補出擊,也以2:0小勝西布朗從容晉級。上賽季富勒姆主場1:0小勝兵工廠,作客也踢成0:0,是有史以來首次在同一賽季的「倫敦德比戰」中力壓槍手。富勒姆有孔切斯基和卡利奧因傷缺陣,槍手門將阿穆尼亞感冒已痊癒,有機會復出,但溫格更希望阿沙文、范佩西和沃爾科特能夠歸隊。確定因傷缺陣的則有丹尼爾森、朱魯和納斯里。槍手向來在「倫敦德比戰」都佔盡上風,上賽季只是個意外,從近況看來,槍手還是較有機會在客場全取3分。

7223-信心指數(75%)
桑德蘭 vs 狼隊
預測:2:1

桑德蘭本季繼續招兵買馬,開季的表現也優於上賽季,目前3勝3敗暫取第8。狼隊的戰績也不算太差,雖然2勝1和3敗只排名16(第6輪打完排名12,目前已被4隊踢完第7輪的球隊超越),但也只比桑德蘭少2分已。桑德蘭的主力射手達倫班特在週中2:0淘汰伯明罕城的聯賽盃中休息,預計本輪將重回先發,但門將富洛普和中場卡特摩爾仍不確定能否歸隊。狼隊則有史特曼、舒曼、沃德和前鋒伊維魯莫因傷缺陣。兩隊未曾在英超碰過頭,過去8次在英冠對壘,桑德蘭4勝4和保持不敗,以本季戰績和兩隊近況看來,主場的桑德蘭略佔優勢,有望全取3分。

1202-信心指數(80%)
曼城 vs 西漢姆聯
預測:3:1

曼城上週在「曼市德比戰」中與同城宿敵曼聯踢了一場精彩絕倫又失誤連連的比賽,曼城三度落後三度追平,但最終被歐文在「超額補時」中絕殺,以3:4落敗,這個超額補時事後引起相當多的討論,據說英超聯作出的解釋是,裁判提出的傷停補時是「至少」補幾分鐘的意思,並不是只能補幾分鐘,這個說法當然是很難讓人信服的。回到這場比賽,曼城在週中的聯賽盃並沒有因為聯賽輸球而洩氣,雖然遇到富勒姆頑抗,還是在加時以2:1將對手淘汰,本賽季在各項賽事的7場比賽拿下6勝1敗,戰績依舊傲人,雖然阿德巴約仍然被禁賽,聖塔克魯斯、本賈尼和羅比尼奧仍因傷缺陣,但貝拉米打人事件獲判無罪,有他加上特維斯,進攻上還不需要太過擔心。反觀西漢姆聯,上賽季財務陷入困境,佐拉還是帶隊打出第9名的好成績,但本季除了開幕戰客場2:0擊敗狼隊外,接著4場聯賽1和3敗,排名倒數第3,本賽季很可能要提早為保級作準備。西漢姆聯本場比賽有後衛厄普森和國米借將席梅內斯可以復出,新加盟的墨西哥前鋒法蘭科也可能上演英超處子秀,但科利森、阿許頓和博阿莫特仍因傷缺陣,貝赫拉米在上週對利物浦之戰背部受傷,也可能會缺席。曼城本場有貝拉米倒戈面對舊東家,又有上賽季威力十足的主場加持,理應看高一線。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