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足球賽事全球極為盛行,小弟挑選幾場重大的賽事做分析預測,如果內容符合各位好朋友的想法,還請各位好朋友花個幾秒點一下右手邊的→ → → 廣告 → → →如果內容和各位好朋友想的不一樣也歡迎提出自己的看法~大家互相討論~一起獲利。再次感謝大家囉。

6212   樸次茅斯VS艾佛頓   支持   [70%]

預測比分:0:2

樸次茅斯在週中的聯賽盃3:1獲勝,不過對手實力並不強。在聯賽上球隊已經是開季6連敗,失球數亦高達12球;顯示出球隊的後防是漏洞百出,本場比賽球隊傷兵名單上有FINNAN、HREIDARSSON及DIOP等人缺陣,球隊不只防守差勁,在進攻上火力也是十分疲乏,6輪比賽只攻進3球。艾佛頓週中4:0大勝赫爾城,近三場各項賽事拿下全勝,球隊近期的火力頗為旺盛,上一場比賽復出的前鋒YAKUBU亦取得進球,隊上的頭號射手SAHA本場表現值得關注,傷兵方面:ARTETA、Phil NEVILLE、JAGIELKA及ANICHEBE都是舊傷兵,去年球季樸次茅斯是雙殺了艾佛頓,不過今非昔比,樸次茅斯陣容已經大大不同,從兩隊的近況看來,樸次茅斯能偷走一分就算有個交代。

6227   伯明罕城VS博爾頓   支持2.5小   [70%]

預測比分:1:0、1:1

伯明罕週中聯賽盃0:2敗給了桑德蘭,在最近一場聯賽是以1:0小勝赫爾城,目前在積分榜上是2W1D3L排名11,球隊雖然進攻火力不足,不過防守卻表現得非常出色,近八場比賽都球數都不超過2球,後衛Martin TAYLOR、VIGNAL及QUEUDRUE等人掛傷,預料影響不大。博爾頓週中聯賽盃賽場上歷經加時3:1擊敗西漢姆聯,最近三場比賽保持不敗,中場Sean DAVIS韌帶受傷接受手術預計整季報銷,對球隊是不小的打擊,另一中場O`BRIEN本場比賽亦無法出賽,在球隊的組織進攻上有相當成度的影響。雙方在07年交手是各拿1勝,最近兩次伯明罕主場對戰博爾頓是拿下2勝的戰績,估計伯明罕在主場有力保持不敗,不過小應該是首選。

6228   布萊克本流浪者VS阿斯頓維拉   支持阿斯頓維拉   [70%]

預測比分:0:1

布萊克本在週中的聯賽盃1:0小勝,近五場比賽3W1D1L狀態不俗,球隊目前在聯賽1W1D3L排名18,失球數雖然高達8球,不過在主場防守並不差,3場比賽只丟三球,本場比賽並沒有的太大的傷兵困擾,主力全員可望全員上陣。維拉在週中的賽事1:0小勝卡地夫城,就六場比賽拿下全勝,本場比賽做客對戰不萊克本,頭號前鋒AGBONLAHOR的表現值得關注,賽前傳出前鋒HAREWOOD可能被租借至紐卡索聯,不過影響不大,傷兵方面:DOWNING、BOUMA及Curtis DAVIES肯定缺席,另一中場SIDWELL也有傷在身,近三季兩隊交手維拉拿下5W1D的絕對領先,本場比賽維拉在客場應能小勝。

6229   利物浦VS赫爾城   支持   [80%]

預測比分:3:1

利物浦週中的聯賽盃1:0小勝對手,近5場比拿下全勝,球隊下周要打歐冠小組賽,本場比賽僅有AQUILANI一名傷兵,陣中的TORRES破門能力非常強,本場比賽不容小覷。赫爾城週中0:4慘敗艾佛頓,聯賽盃出局對球隊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本季從目前的狀態來看,球隊勢必要為了保級做努力,本場比賽之前球隊是4連不勝,傷兵的問題也持續困擾球隊:包含MOUYOKOLO、Richard GARCIA、BULLARD及Ian ASHBEE等人無法上陣,過去交手利物浦也是完全佔據上風,近況方面兩支球隊也有著天壤之別。利物浦主場理應獲勝。

6230   斯托克城VS曼聯   支持曼聯   [70%]

預測比分:0:1

斯托克城週中4:3擊敗黑池,主場還是保有一貫的作戰能力,本場比賽前鋒FULLER及BEATTIE兩人均有傷在身,另一前鋒SIDIBE肯定缺陣,近期表現不錯的Dave KITSON本場比賽值得關注,斯托克城目前在聯賽暫居第10,球隊在主場拿下2W1L,防守能力也不差。曼聯週中保留了大部分主力,1:0小勝狼隊,比賽中戰術性犯規的FABIO本場肯定停賽,VAN DER SAR等人都是舊傷兵,曼聯可望強陣出擊,去年球季曼聯主客場雙殺了斯托克城,球隊下週要打歐冠小組賽在主場迎戰沃夫斯堡,本場比賽曼聯獲勝應不意外,不過為了備戰下週的歐冠,開小機會也不低。

6231   托特納姆熱刺VS班來   支持托特納姆熱刺   [80%]

預測比分:3:0

在接連敗給曼聯及切爾西後,熱刺在週中的聯賽盃5:1大勝了普雷斯頓,對球隊的士氣有著相當程度的提升,上一場比賽中:CROUCH、Robbie KEANE及 DEFOE均有進球,其中CROUCH更是上演了帽子戲法,本場比賽球隊僅有PAVLYUCHENKO和MODRIC缺陣,值得注意的是球隊的中場是傷兵累累,BASSONG、Ledley KING和WOODGATE受傷,對組織進攻及防守上有相當程度的影響。班來週中聯賽盃2:3輸球,再次暴露出球隊客場戰都力不佳的情況,聯賽上3場客場全部吞敗,而且1球未得。前鋒PATERSON預計12月歸隊,CALDWELL和McCANN兩人肯定缺陣。本場比賽作客白鹿巷球場很難使他們全身而退。

6232   維根競技VS切爾西   支持切爾西   [75%]

預測比分:1:2

維根上一場比賽1:4不敵槍手,聯賽至今只拿下1場勝利。本場比賽僅有KAPO一名傷兵,鋒線上的RODALLEGA是必要扮演爭取入球的角色。球隊在主場的戰績1W2L,失球數高達6球,防守上有不小的漏洞,切爾西上一場比賽1:0小勝對手,開季各項賽事是拿下全勝,本場比賽主力並沒有太大的傷兵問題,以最近的狀態來看。切爾西理應獲勝。

6237   富勒姆VS兵工廠   支持兵工廠   [70%]

預測比分:1:2

富勒姆週中歷經加時賽1:2輸給曼城,近三場比賽無法獲勝。不過上一場比賽主力幾乎都沒上場,本場比賽對上槍手不見得完全落居下風,槍手週中2:0擊敗西布朗維奇,拿下3連勝,球隊下周要進行歐冠的小組賽,門將ALMUNIA有傷在身,其他傷兵包含了FABIANSKI、ARSHAVIN和NASRI等人。近三季兩隊交手富勒姆拿下2W1D3L,將況來看槍手本場比賽獲勝機會還是大一點,不過稍有不慎被主場戰績不差的富勒姆偷走一分不是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