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賽事全球極為盛行,小弟挑選幾場重大的賽事做分析預測,如果內容符合各位好朋友的想法,還請各位好朋友花個幾秒點一下右手邊的→ → → 廣告 → → →如果內容和各位好朋友想的不一樣也歡迎提出自己的看法~大家互相討論~一起獲利。再次感謝大家囉。

5203   紐倫堡VS波鴻   支持紐倫堡   [75%]

預測比分:3:0

兩隊近況都不好,主場的紐倫堡上一場比賽0:1輸給了霍芬荷姆<德國盃>,最近一場聯賽比賽也是1:2輸給拜仁慕尼黑。近兩場比賽無法取勝,本場比賽傷兵僅有後衛Andreas WOLF缺陣,其餘球員均可上陣,波鴻本季開局不順,前六輪僅拿下1W1D4L。最大的原因就是後防線幾乎是場場丟球,球隊在賽前傳出人事大地震,原先的總教練遭到撤換,鋒線上的SESTAK受傷無法上陣,主力門將HEERWAGEN及後衛BONIG預計缺陣,陣中的中場球員AZAOUAGH本場比賽的表現值得關注,值得注意的是球隊在聯賽的客場表現比起主場是有一段差距,客場的防守總是做不好,近三季兩隊交手紐倫堡是拿下1W3D;最近5場對戰紐倫堡均保持不敗,相信本場比賽紐倫堡在主場可以旗開得勝。

6213   科隆VS勒沃庫森   支持勒沃庫森   [70%]

預測比分:0:3

科隆上一場比賽在德國盃3:2擊敗沃夫斯堡,近兩場比賽都取得勝利,最近一場聯賽客場2:0擊敗斯圖加特,球隊並沒有特別突出的攻擊手,進攻火力亦非常疲累,陣中斯洛維尼亞的前鋒NOVAKOVIC本場比賽預計可以傷癒復出,這名去年球季的球隊頭號射手對科隆的幫助絕對不小,球隊目前在積分榜排名16,本季主場至今還未獲勝,最大的原因就是防守出現很大的漏洞。如何改善防守相信是球隊現階段最大的課題。勒沃庫森上一場德國盃賽事1:2爆冷輸給了德乙的球隊,最近一場聯賽0:0戰評文達不萊梅,球隊目前4W2D的戰績高居積分榜第2,本季球隊在客場目前是拿下2W1D的戰績,攻入了高達10球。失球數僅有4球。聯賽上狀態是非常理想,頭號前鋒KIESSLING本場比賽的表現仍然值得關注,不過球隊的主力中場AUGUSTO膝蓋有傷,本場比賽預計缺陣。近三季兩隊交手勒沃庫森拿下2W1L,科隆近期的火力實在太過疲軟,很難看好他們可以保持不敗。

6214   多特蒙德VS沙爾克04   支持沙爾克04   [70%]

預測比分:0:2

多特蒙德在週中進行的德國盃3:0大勝卡爾斯魯,順利晉級16強。最近一場聯賽客場1:1戰平漢諾威96。球隊目前在聯賽積分榜上1W3D2L排名13,數據上看來球隊失掉了12球是非常的離譜,不過扣掉2場大比分敗給漢堡及拜仁慕尼黑的比賽,球隊不過丟了3球。其中在主場對戰敗仁雖然1:5落敗,但是面對其他球隊均能保持不敗,本場比賽中場的DEDE、BLASZCZYKOWSKI及BENDER三人缺陣,隊長KEHL繼續養傷,近期表現不俗的Mohammed ZIDAN本場值得留意。沙爾克在週中的德國盃同樣的3:0獲勝晉級,最近一場聯賽1:2敗給了沃夫斯堡,球隊在本季主場表現到目前僅算一般,不過客場戰績卻是非常優異,至今各項賽事均能保持不敗。本場比賽中場的年輕小將HOLTBY參加世青盃肯定缺陣,中後場的JONES及PANDER持續掛傷,近三季兩隊交手沙爾克拿下3W2D1L的戰績,以沙爾克最近的狀態來看,多特蒙德稍有不慎被偷走一分也是有可能的。

6215   法蘭克福VS斯圖加特   支持法蘭克福   [60%]

預測比分:2:1

法蘭克福上一場德國盃賽事6:4擊敗對手,最近8場各項賽事是保持不敗。在聯賽上,球隊上一場比賽1:1戰平了漢堡,聯賽第4場的平局,至今仍未吞下敗戰,本場比賽球隊有後衛OCHS停賽,另外HELLER及PREUSS因傷缺陣,鋒線上的AMANATIDIS本場比賽的表現值得關注,斯圖加特上一場德國盃比賽歷經延長賽3:1辛苦獲勝,近7場各項賽事僅取得1W,狀態低迷;賽前更傳出主力門將LEHMANN因為紀律問題可能下放至後備隊,中場大將HLEB可望傷癒復出,近三季兩隊交手斯圖加特拿下4W2D的不敗戰績,不過今非昔比,法蘭克福本季開局不錯,斯圖加特載走了戈麥斯後沒有人可以頂替上來,本場比賽法蘭克福有機會做和望勝。

6216   沃夫斯堡VS漢諾威96   支持沃夫斯堡+2.5大   [75%]

預測比分:3:1

狼堡在週中的的德國盃2:3不敵科隆,中止了近期的2連勝,本場比賽門將BENAGLIO停賽,其餘主力均可上場,可望強陣出擊,球隊近期進攻火力頗為旺盛,鋒線上的MISIMOVIC及DZEKO預料將繼續爭取入球,值得注意的是狼堡近期的防守非常不理想,最近7場比賽是場場丟球,後防線上可說是漏洞百出。漢諾威上一場比賽1:1戰平多特蒙德,近兩場聯賽都打成平手,球隊近期的進攻火力是非常的疲乏,近五場比賽只攻進了5球,近三季兩隊交手狼堡拿下3W2D1L的戰績,去年球季狼堡在主場出賽是非常的穩健,本季卻是開局不順,目前是1W2L,進了6球失球數亦高達7球,本場比賽狼堡在主場有能力力保不敗,不過大球的機會應該更高。

6217   文達不萊梅VS梅因斯   支持文達不萊梅   [70%]

預測比分:3:2

不萊梅在週中的德國盃2:1小勝聖保羅,近8場各項賽事是保持不敗,狀態是非常優異。上一場聯賽0:0戰平勒沃庫森,聯賽場上是2連平;本場比賽前鋒ALMEIDA及後衛PRODL受傷無法上場,不過另一前鋒ROSENBERG和中場的Daniel JENSEN傷癒復出,預計傷兵的影響不大,週中的比賽PIZARRO及MARIN都在比賽的後半段才上場,本場比賽體能上的問題不大,不萊梅可說是兵源充足。梅因斯上一場比賽3:2逆轉擊敗波鴻,進球的IVANSCHITZ近期的破門效率不錯,本場比賽表現值得關注。傷兵方面則有TROJAN、BORJA等人缺陣,預料影響不大;門將MULLER本場有望復出,對球隊是一大利多;近三季兩隊交手不萊梅是2戰全勝,最近4次布來梅在主場對戰梅因斯是保持不敗,本場比賽主場出擊勝算不小。

6238   漢堡VS拜仁慕尼黑   支持和局   [65%]

預測比分:1:1

漢堡在週中進行的德國盃戰至點球大戰敗給德乙球隊狼狽出局,近三場比賽無法取勝;最近一場聯賽1:1戰平法蘭克福,球隊在積分榜上還是暫居第一,其主場戰績表現非常搶眼,三場比賽拿下全勝,攻入高達10球,球隊上目前的首席射手GUERRERO膝蓋受傷無法上陣,預料瑞典前鋒BERG將首發上場,後防線上2名大將ALEX SILVA及BENJAMIN亦受傷無法上陣。球隊的整體實力有很大的影響,近期表現出色的ZE ROBERTO本場表現值得關注。拜仁自從ROBBEN加入後戰績是大躍進,週中德國盃賽事是5:0大勝,其中VAN BUYTEN梅開二度,近兩場比賽都取得入球,表現非常搶眼,陣中主力並沒有受到傷兵的困擾,昔日的主力前鋒TONI則是預計本場復出,近三季兩隊交手漢堡是拿下3W3D2L的戰績,最近兩次漢堡在主場對戰拜仁均能保持不敗,球隊的主場戰績一向都非常出色,本場比賽漢堡在主場應有足夠能力保持不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