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賽事全球極為盛行,小弟挑選幾場重大的賽事做分析預測,如果內容符合各位好朋友的想法,還請各位好朋友花個幾秒點一下右手邊的→ → → 廣告 → → →如果內容和各位好朋友想的不一樣也歡迎提出自己的看法~大家互相討論~一起獲利。再次感謝大家囉。

5201   紐卡索噴射機VS伯斯光榮   支持2.5大   [70%]

預測比分:2:1、2:2

紐卡索噴射機上一場比賽1:2敗給FC雪梨,聯賽是2連敗3連不勝,球隊近期的防守並不理想,最近2場落敗的比賽就丟掉了5球,球隊在積分榜上的主場戰績是2W1L,失球數亦高達5球,球隊近期的攻擊力也非常薄弱,近五場比賽只踢進2球,無論是進攻及防守的狀態都明顯不理想。伯斯光榮上一場比客場4:2擊敗布里斯班獅吼,近2場聯賽保持不敗,球隊近期的進攻火力頗為旺盛,連續4場比賽取得入球,近兩場比賽攻入了6球,陣中的塞爾維亞籍的前鋒Branko JELIC近況頗佳,本場比賽仍然值得關注,值得注意的是球隊近期的防守同樣不理想,近三場比賽都丟掉2球,近4場比賽都有失球紀錄,近三季兩隊交手伯斯光榮是拿下5W5D2L的領先優勢,紐卡索噴射機最近6次在主場對戰伯斯光榮拿下2W4L,近兩次紐卡索噴射機都拿下勝利,伯斯光榮在澳職的客場戰績一直都不理想,上一場比賽擊敗布里斯班獅吼雖然拿下本季客場首勝,不過本場對戰的紐卡索噴射機主場戰績還不算太差,相信紐卡索噴射機在主場有力保持不敗,本場比賽勝負難料,估計雙方在90分鐘內都很難擊敗對手,從兩隊的近況來看本場開大機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肉.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