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蘭聯賽盃0923.PNG

許多強隊在聯賽盃都只用二線甚至年輕球員應戰,爆冷機會不低。

2209-信心指數(80%)
兵工廠 vs 西布朗維奇
預測:3:0

過去5個賽季兵工廠在聯賽盃至少都打進8強,信心度比聯賽更高,尤其是在主場,對手又只是英冠球隊。近年來,槍手在聯賽盃都是「年輕球員+板凳+傷癒球員的復健賽」,除非遇到更強對手,否則要過關斬將並不難。

2210-信心指數(70%)
巴恩斯利 vs 班來
預測:1:1

巴恩斯利近年來未曾在主場輸過給班來,上賽季在英冠更是主客場雙殺對手。班來升上英超並沒有特別出色的增援,從樸茅加盟的英格蘭年輕前鋒紐金特近況不錯,但作客始終是他們的軟肋。巴恩斯利開局表現不佳,前6輪聯賽1和5敗,但近兩輪1勝1和漸入佳境。班來本季英超作客3連敗一球未進,聯賽盃也踢到加時才以2:1淘汰哈特浦爾,不看好他們能在90分鐘內取勝。

2211-信心指數(75%)
卡萊爾聯 vs 樸次茅斯
預測:1:3

樸茅開季6連敗,是時候拿一場勝利來提振士氣,卡萊爾聯只是英甲球隊,而且2連敗近況也不佳,樸茅取勝良機。

2212-信心指數(75%)
里茲聯 vs 利物浦
預測:1:2

里茲聯在英甲表現「超班」,8輪聯賽7勝1和,下賽季重返英冠絕對是球隊首要任務。雙箭頭貝克福德和布萊德利強森包括了球隊的11個進球,會給防線不穩的紅軍帶來不少威脅。不過利物浦近期也拿下4連勝,即使和對手互轟進球還是能夠拿到勝利,以兩隊的聯賽等級和實力研判,紅軍作客仍高出對手不只一籌,應可順利晉級。

2213-信心指數(70%)
諾丁漢森林 vs 布萊克本流浪者
預測:1:1

諾丁漢森林開季8場英冠聯賽只拿1勝,但也不會輕易輸給對手,3場敗仗除了2:4不敵沃特福德外都以0:1小輸,另有4場和局,聯賽盃前兩輪都順利過關。英超球隊實力不見得就勝過英冠球隊很多,布萊克本流浪者本季在英超也只贏過狼隊而已,其他4輪1和3敗,狀況也很低迷。森林有機會在主場打掉布萊克本,不過90分鐘內雙方都難言勝利。

2216-信心指數(80%)
斯托克城 vs 黑池
預測:2:0

雖然近兩場聯賽1和1敗,但斯托克城的主場就是信心保證,本季前3個主場2勝1敗,除了戰鬥至終場前最後一刻敗給冠軍大熱門切爾西外,面對桑德蘭和班來都順利取勝。黑池本季在英冠表現不錯,但4個客場只有1勝2和1敗,還是處於劣勢。

2217-信心指數(75%)
桑德蘭 vs 伯明罕城
預測:2:1

32強賽中有5場是英超球隊的對決,這場是其中之一。伯明罕上週末取得本季英超第2勝,但對手不過是狀況不佳的赫爾城,加上首勝是在主場擊敗至今一勝難求的樸次茅斯,伯明罕沒有任何支持他們打敗桑德蘭的理由。桑德蘭上週末在客場被紐金特頭頂腳踢,1:3輸給主場3連勝的班來,但桑德蘭在主場3戰拿下2勝1敗,只輸給切爾西,擊敗布萊克本並大勝赫爾城。只要做好防守,桑德蘭勝利可期。

2219-信心指數(65%)
博爾頓 vs 西漢姆聯
預測:2:2

兩隊本賽季戰績都不佳,前5輪都只是各拿1勝1和。表面上看博爾頓1勝1和近況不錯,但客場3:2擊敗戰績差劣的樸次茅斯、上週末主場出擊,也只靠著終場前的十二碼罰球,1:1逼和客場表現不怎麼樣的斯托克城。西漢姆聯雖然2連敗,但作客0:1輸維根、主場2:3不敵利物浦,表現都不算太差。但從兩隊近兩季交手紀錄看來,博爾頓3勝1和佔據上風。本場雙方勝負難料,但兩隊防守都很有問題,開大分的機會相對比較高。

3225-信心指數(80%)
阿斯頓維拉 vs 卡地夫城
預測:2:0

自從客場擊敗利物浦重拾信心後,維拉已經拉出一波5連勝,前鋒阿邦拉霍連3場有進球,近況十分良好。卡地夫城曾是盃賽黑馬,07-08賽季才打進足總盃決賽,不過當年卡地夫城籤運不錯,晉級過程只碰上米德斯堡一支英超球隊,結果在決賽就敗給了另一支英超球隊樸次茅斯。卡地夫城近4戰1勝3敗狀況不佳,作客更難以發揮應有水平,看好維拉可以順利過關。

3226-信心指數(80%)
切爾西 vs 女皇公園巡遊者
預測:3:0

切爾西聯賽6連勝,本季已進行的8場比賽也全部獲勝,雖然說連勝之路終有盡,但女皇公園巡遊者不像是能中止這個紀錄的球隊。德羅巴小腿受傷缺陣,但因傷休息了許久的喬科爾可望在這場比賽先發,俄羅斯國腳日爾科夫傷勢也已痊癒,聯賽盃相信也是他上演處子秀的最佳戰場。QPR在英冠近4戰2勝2和,排名回升至第10,但和切爾西之間終究是有很大的實力差距,本場又要作客史丹佛橋,勝望甚低。

3227-信心指數(75%)
赫爾城 vs 艾佛頓
預測:1:2

赫爾城2連敗,本季在聯賽只拿1勝,和上賽季開局有天差地遠的分別,恐怕連續兩個賽季都要為保級而努力。艾佛頓開季首戰就慘敗給兵工廠1:6,接著又作客輸給班來,直到第3輪擊敗維根才開胡。但前5輪2勝3敗表現只算普通。幸好最近2場比賽連續取得大勝,包括歐洲聯賽4:0勝AEK雅典、英超3:0勝布萊克本,莫斯耶的子弟兵看來已經穩住陣腳。赫爾城有喬治博阿騰和法根可以傷癒復出,但為了拼聯賽本週作客對利物浦,赫爾城會用幾名年輕球員上場磨練。艾佛頓後防線加入了迪斯丁和海廷加,足以彌補失去萊斯科特的缺口。

3228-信心指數(70%)
普雷斯頓 vs 托特納姆熱刺
預測:1:2

普雷斯頓近幾年都有機會挑戰英超,但始終欠缺臨門一腳。本季在英冠前8輪4勝3和1敗,表現依然出色,大有再度挑戰英超的氣勢。熱刺本季開局相當順利,由於沒歐戰的影響,英超前4輪大獲全勝,直到最近兩輪,才在摩德里奇重傷缺陣的情況下,敗給曼聯和切爾西兩支爭冠的勁旅。不過,熱刺的傷情嚴重,萊德利金、帕夫柳琴科和伍德蓋特受傷缺陣,巴桑在對切爾西之戰被抬出場,本場可能不會讓他冒險,另外還有買來暫代摩德里奇的克拉尼察,由於已代表過樸次茅斯,所以不能上陣。熱刺可勝不穩,但小贏1球機會仍高。

3243-信心指數(75%)
曼城 vs 富勒姆
預測:2:0

曼城在曼徹斯特德比戰中稍欠運氣,差一點就能從老特拉福拿走1分。雖然阿德巴約繼續停賽,聖塔克魯斯和羅比尼奧仍因傷缺陣,但貝拉米和特維斯在對曼聯之戰都有出色發揮。富勒姆要分心歐洲賽事,在英超的表現不如上賽季,最近5場比賽1勝1和3敗,其中4個客場只有1和3敗,作客表現一如既然的差。曼城本季不會放過任何可以奪冠的機會,而富勒姆則可能有所取捨,看好主隊可以順利晉級。

3244-信心指數(80%)
曼聯 vs 狼隊
預測:2:0

曼聯在聯賽盃同樣會給板凳球員和年輕小將上陣機會,這場比賽包括歐文、威爾貝克和吉布森將有先發機會。不過曼聯在防線上仍將會由費迪南和維迪奇領軍,門將佛斯特在對曼城之戰表現欠佳,可能會由庫斯薩克所取代。狼隊近兩個各場都輸球,難以阻止紅魔向前邁進。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以及《艾力與小強》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