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盃32強01.PNG

16場比賽有2場未開盤,循例只預測有德甲球隊的場次。也由於週中比賽相當多,只作簡單分析。

2201-信心指數(75%)
紐倫堡 vs 霍芬赫姆
預測:1:2

紐倫堡上週在客場僅以1:2不敵拜仁慕尼黑,但這支升班馬始終攻擊力平平,而霍芬赫姆取得3連勝4連不敗,近3場比賽攻進8球,對手和紐倫堡也是差不多等級,相信霍芬在客場仍能凱旋而歸。

2202-信心指數(75%)
慕森加柏 vs 杜伊斯堡
預測:2:0

杜伊斯堡降入德乙後持續不振,目前僅排名12,最近又吞下2連敗,而且都輸對手3球。慕森雖然也是2連敗,但主場的發揮還是不錯,上週末在主場對霍芬赫姆也領先至86分鐘才被追平然後逆轉,只要信心沒有崩盤,主場還是較有勝望。

2203-信心指數(85%)
拜仁慕尼黑 vs 紅白奧伯豪森
預測:3:1

拜仁籤運不錯,對手只是德乙中等水平的球隊,上週末作客還輸給菲爾特0:4,拜仁最近打出一波4連勝,包括歐冠聯首輪小組賽作客3:0勝海法馬卡比,以及上週末險勝紐倫堡,主場自然給人足夠的信心。

2206-信心指數(75%)
卡爾斯魯 vs 多特蒙德
預測:1:1、2:1

卡爾斯魯上賽季倒數第2不幸降入德乙,新賽季的首要目標就是重回德甲賽場。從近況來看,近4戰3勝1敗的卡爾斯魯表現出色,最近更拿下2連勝。多特蒙德除了首輪開胡外,近5輪聯賽只得3和2敗,碰到拜仁和漢堡等強堡自然是輸,對壘法蘭克福和漢諾威球隊也都贏不了球。亞洲盤多特蒙德作客讓半一,自然是看好下盤。

2208-信心指數(75%)
波鴻 vs 沙爾克04
預測:0:2

沙爾克04時好時壞,連兩個主場也都輸球,馬加特對球隊的改造目前還不是很成功,作客倒是拿下2勝1和三連不敗。不過沙爾克的實力畢竟是高於波鴻一籌,波鴻三連敗狀況低迷,主場也難有勝算。

3213-信心指數(70%)
法蘭克福 vs 亞琛
預測:1:0

法蘭克福開季表現出奇地好,前6輪聯賽保持不敗,排名也高居第6,雖然說爭聯賽冠軍幾乎不可能,但如果能早早保級成功,並且看看能不能拼個歐洲賽事資格或是盃賽冠軍倒也挺不賴,紐倫堡在06-07賽季都能爆冷奪冠,法蘭克福又有何不可?亞琛在德乙只排名11,近5場聯賽2勝1和2敗,作客2和1敗3連不勝。不過雙方的進攻火力都不強,法蘭克福本季主場也3連平,而且都開1:1,90分鐘內非穩拿下對手。

3214-信心指數(75%)
奧格斯堡 vs 弗萊堡
預測:2:3

奧格斯堡近況不差,除了開季首戰敗給科特布斯外,近5場德乙聯賽2勝3和保持不敗,暫時排名第9。弗萊堡是上賽季德乙冠軍,主客場戰績都排名第2,但主場表現要優於客場。但本賽季升上德甲後,3個主場1和2敗未嘗勝績,客場卻拿下2勝1敗,包括擊敗沙爾克04和柏林赫塔兩支主場戰績向來都十分優異的隊伍,上一輪作客4:0大勝首都球隊,更是弗萊堡本季經典之作,也讓他們作客對壘奧格斯堡更添信心。以兩隊近期的狀況看來,開大分機會較高。

3215-信心指數(70%)
1860慕尼黑 vs 柏林赫塔
預測:2:1

柏林赫塔的防線大有問題,上輪主場對弗萊堡,輕鬆讓對手一再突破,加上主力門將德羅布尼因傷要休息兩週,本場實在沒把握能拿下1860慕尼黑。1860實力並不太強,近況也沒有很好,最近5場德乙聯賽1勝1和3敗,但3個主場2勝1敗亦有一定的優勢。

3216-信心指數(75%)
文達不來梅 vs 聖保利
預測:4:2

不來梅近況甚佳,雖然在德甲連兩場和局,但連續不敗場次已增加到8場。不來梅比較大的問題是,目前可信賴的前鋒只有皮薩羅,他有所發揮就能贏球,但不可能每場都靠他一個人。聖保利在德乙排名第3,前5輪聯賽4勝1和,直到上週才敗給凱撒勞頓,吞下本賽季首敗。不來梅結束連兩個客場征戰,應可在主場順利闖關。聖保利攻擊火力不錯,6場聯賽總進球數都超過3球,不來梅也是大開大闔的球隊,本場大小分為3.5球,大仍是較佳選項。

3222-信心指數(75%)
凱撒勞頓 vs 勒沃庫森
預測:0:2

德乙第2碰上德甲第2,雙方開季戰績都是4勝2和。凱撒勞頓曾經是德甲強豪,但近年來都在甲、乙聯賽之間浮浮沈沈。勒沃庫森在海因克斯接掌兵符後,開季少了主力射手赫爾梅斯,卻打出比上賽季更好的開局,有機會問鼎隊史首座德甲冠軍。而上賽季勒沃也打進德國盃的最後決賽,整體的實力無疑比德乙球隊要來得強大。本賽季勒沃在客場曾經擊敗上季德乙冠軍弗萊堡和德甲冠軍沃夫斯堡,本場也可望繼續挺進。

3223-信心指數(75%)
科隆 vs 沃夫斯堡
預測:1:2

科隆上週末好不容易拿到本季首勝,客場2:0拿下近況不佳的斯圖加特,但他們在德國盃的籤運不太好,抽中上季德甲冠軍沃夫斯堡,而且還是在聯賽3連敗後,以2連勝宣示回歸的狼堡。格拉菲特和澤科兩人輪流開砲,狼堡主力門將貝納里奧在對勒沃庫森之戰被紅牌罰下,遭德國足協禁賽兩場,但德國盃仍可出賽。狼堡做好防守,勝利機會比對手稍高。

3224-信心指數(75%)
奧斯納布呂克 vs 漢堡
預測:1:3

這場比賽大小分也開3.5球,當然啦,因為奧斯納布呂克只是德丙球隊,雖然他們上一輪淘汰了前德甲球隊羅斯托克,但和漢堡的實力肯定有不少差距。客勝賠率只有1.28,但大分有2.06。漢堡2連不勝,是時候拿弱隊開刀,重拾勝軌。

*賠率參考運動彩券,隨時會變動,以官網公布為準
*僅提供專業分析,不保證獲利

參考黃大仙夠了嗎?也請到《傑拉德與蘭帕德》《艾力與小強》以及《Mango的蝙蝠洞》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tssocc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